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果统计】关于开展2022年度技能竞赛、教科研成果统计和奖励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2年技能竞赛、科研成果统计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一)时间范围

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12月09日(已报成果,不得重复填报)。

(二)成果范围

1.教师和学生技能竞赛。获奖需要提供证书扫描件和复印件,原件备查。

2.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研究咨询报告、艺术作品。论文需提供期刊封面、目录、论文正文复印件,二类以上论文需要提供检索报告复印件,提供论文(本校学报可不提供)和检索报告原件备查;由项目经费资助所发表的论文,登记时需注明;咨询报告须提供采用的政府部门证明扫描件和复印件,原件备查。

3.著作。公开出版,且事前取得学校备案的专著(教材);提供封面、版权页、前言、目录和编写证明等相关材料复印件;提供样书1本,样书学校留存,不予退还。

4.科技发明及应用性成果。需提供国家或者省级相关文件或证书扫描件和复印件,以及标准应用情况证明,原件备查。

二、报送程序

1.个人填写教、科研成果登记表,按要求提交材料。

2.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指定专人填写汇总表并初审签字盖章(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三、奖励办法

按照《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奖励办法(修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修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给予奖励,奖励标准以上述文件下发时间为准。

四、报送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09日前将纸质和电子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梁凤迎,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和学生技能竞赛统计表

附件2.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教、科研成果登记表

附件3.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教、科研成果汇总表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会议通知】关于召开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编制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关于召开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协调会议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