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教学例会】学校召开21-22-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发布人: 点击量: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21-22-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双高办、网络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波主持。

听取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凌总成总结发言指出,本学期以来,全校师生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师竞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与全校师生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各二级学院谋划好暑假和下半年工作,合理安排暑期休息。

凌总成总结强调,第一,加大宣传,引导教师支持配合“两个”考核。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是强化教师教学工作职责和质量意识,提升教学质量的长效措施。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是学校深入推进“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两个”考核,进一步丰富学校办学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规格。第二,统一尺度,扎实开展“两个”考核。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各二级学院要超前谋划“两个”考核实施细节,统一内部尺度,公平、公正、公开开展考核,实现考核既定目标。第三,统筹安排,调动教学管理团队积极性。各二级学院要发挥教研室在教育教学、专业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业务主体地位,发挥相关负责人在专业、课程建设中示范引领功效,推进学校专业(群)和课程资源建设,学校将制定相关激励政策充分调动专业、课程负责人工作积极性。

会上,凌总成还对迎接安徽教育厅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周波通报了暑期教学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院长或教学副院长汇报近期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撰稿:杜先春 摄影:孟扬 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上一条:【教师培训】学校举办教学一体化平台应用培训活动
下一条:【校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带队到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