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校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带队到铜陵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6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7月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带队赴铜陵学院开展校校合作交流。吴新社一行受到铜陵学院党委书记吴照明、校长倪国爱的热烈欢迎和友好接待。铜陵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本跃,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邵兴满,教务处处长高天星、会计学院书记刘鹏、会计学院院长周建龙、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余大卫参加座谈交流。

在接待室,吴照明和倪国爱代表学校对吴新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照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目前重点工作,倪国爱介绍了学校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他们对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和近几年的高速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

窗体底端

吴新社感谢对方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及此行主要目的。他表示,铜陵学院是一所以财经为特色、综合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在人才培养、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竞赛、教师竞赛、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望今后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合作,推动两校共赢发展。

座谈交流

吴新社一行在吴照明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园和沈浩精神传承基地。

吴照明书记介绍校园

参观沈浩精神传承基地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强、教务处处长周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新亮、校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华笛陪同参加上述活动。(撰稿:周波;摄影:陈华笛、周波 审核:杜先春 发布:刘健)

 

上一条:【考核会议】学校召开教师“两个考核”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专业研讨】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召开护理学(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