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遴选答辩】学校参加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现场答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5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2022720日至722日,2021年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现场答辩会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现场答辩评审。来自全国中高等职业院校和普通高等院校的67名教学名师候选人和43个教学团队候选团队参加答辩。

学校推荐的1名教学名师和1个教学团队进入现场答辩环节。肖家平教授参加教学名师现场答辩;周波教授、肖家平教授、曹祺副教授代表通风技术与安全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团队负责人:周波,团队成员:肖家平、朱云辉、孙泽宏、曹祺、杨波、黄雄、陈建、闫峰)参加优秀教学团队现答辩,周波教授主汇报。肖家平和周波准备充分,取得了预期的答辩效果。

肖家平教授现场答辩

周波教授现场答辩

教学团队现场答辩

下一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将根据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学团队评审专家委员会的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评审成绩,经履行公示程序后,确定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名单、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名单。

(摄影:周波、蒋军;撰稿:周波 审核:杜先春 发布:刘健)

 

上一条:【双高交流】我校教师参加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群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论证会议】学校举行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制定(修订)论证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