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教学喜报】我校教师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称号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8/17 发布人:杜先春 点击量:

近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我校周波教授领衔的“通风技术与安全管理专业教学团队”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肖家平教授获评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这是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三全育人”学校建设又一重要成果。

此次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经推荐、评审、答辩与公示,最终评选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24个(其中职业院校12个),优秀团队(培育)6个(其中职业院校3个),全国煤炭行业教学名师30名(其中职业院校15名)。

近年来,我校深化以煤炭和新能源专业为主的教育教学改革,按照立足企业、依靠企业、面向企业、融入企业、彰显企业、服务企业的方针,实施错位发展战略,在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凝练特色,多项成果先后入选教育部示范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典型案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为国企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积累了宝贵的改革经验和模式,推动了我省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撰稿: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上一条:【教师国培】周波参加国培项目职业教育教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学习
下一条:【全国大赛】我校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比赛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