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督导会议】学校召开2022-2023-1学期初教学督导扩大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9/13 发布人:谭凌樱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1学期初教学督导扩大工作会议。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凌总成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取得工作成绩,对于各位教学督导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凌总成指出,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监控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之一。各位教学督导不仅要关注教师的日常教学状态,更要监督和帮助中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加大教风学风巡查,及时向教务处反馈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和方法,不断完善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机制,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凌总成要求:教务处要安排好、服务好校级教学督导,保障教学督导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还要做好日常教学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二级学院领导和督导要走进教室,随机听课,每月向教务处反馈一次听课情况,同时要做好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落实培养主体责任。

各位学校教学督导对上一学期的听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馈,并对学校教学管理、新进教师培养、教风学风建设以及下一步的督导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波通报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撰稿、摄影:谭凌樱 审核:周波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双高会议】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项目喜报】学校入选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校企合作专业首批共同体成员名单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