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数据采集】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9/21 发布人:从第胜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157号)文件精神,顺利推进学校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9月20日下午,学校在中区405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数据采集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凌总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凌总成就2022年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计,是“双高建设”考核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动员,合理计划安排,高效准确填报,逐级审核分析,注重数据的时效性、完整性、逻辑性和一致性。同时,在填报过程中,相关部门要保持沟通交流,确保填报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会上,教务处相关人员解读了数据采集工作方案,现场演示了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院校端的数据采集步骤、常见问题并就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数据采集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撰稿:从第胜 摄影、审核:周波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教学培训】学校组织超星教学一体化平台培训
下一条:【双高会议】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