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工作会议】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和全国中等职业院校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发布人:孟扬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培训、整改研讨和2021-2022学年全国中等职业院校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主要数据采集员,综合办、学生部、招就办、计财处负责人和数据采集员,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2022年全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新版高职状态数据平台设计与功能介绍”和“新版高职状态数据平台使用与操作演示”的培训。

听取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凌总成总结指出,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数据采集和填报任务,他对数据采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梳理,提出了解决方案。

教务处相关同志通报了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进程和问题,介绍了全国中等职业院校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安排。(撰稿:孟扬 审核:周波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信息代表】学校召开2022-2023-1学期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工作会议】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和教学信息化建设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