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信息代表】学校召开2022-2023-1学期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发布人:杜先春 点击量:

为全面掌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水平。11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2022-2023-1学期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听取36位代表发言。副校长凌总成参加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学生部、总务处,以及学校外委合作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波主持。

听取学生信息员代表发言后,凌总成总结指出,感谢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提出许多中肯意见与建议,正是这些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意见,才推动了学校各部门认识问题、解决问题,保障学校健康快步发展。凌总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能改即改,暂不能改的,也要制定解决方案和时间表,保证同学们反馈意见落到实处。第二,信息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在各二级学院、班级中榜样作用,架起师生沟通桥梁,学会日常收集同学们点滴意见,及时汇报及时解决。第三,相关职能部门要经常深入学生学习、生活中去,主动发现问题,帮助解决问题,为同学们营造出更加和谐的学习环境。

会上,各位信息员代表积极反馈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建议和意见。教务处、学生部、总务处和相关外委合作单位负责人对于相关问题给予及时解答。(撰稿、摄影: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上一条:【教材编写】学校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顾桥煤矿共商教材编写事宜
下一条:【工作会议】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和全国中等职业院校信息管理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