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技能大赛】学校召开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项协调会
来源:双高办 发布日期:2022/11/21 发布人:曹祺 点击量:

为保障11月25-11月26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顺利举办,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中区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赛项协调会。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办、党委工作部、学生处、总务处、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能源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院院长,赛项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能源工程学院院长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赛项后勤保障、服务接待、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凌总成强调,学校已经连续承办3届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今年再次承办该赛项,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大赛组织能力和大赛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检验,希望相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做好服务,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赛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撰稿、拍摄:曹祺;审稿:周波;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喜报】学校6名教师荣获2021-2022年度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
下一条:【教材编写】学校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顾桥煤矿共商教材编写事宜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