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技能大赛】学校召开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发布人: 点击量:

2023年3月14日,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学校举行。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王慧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凌总成主持。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秘书长郑蓓来,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副校长凌总成,校长助理刘晓帆,党委工作部、综合办、教务处、学生部、总务处、相关二级学院和赛项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爱清代表学校对王慧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在协会的指导下,认真办好比赛,树立学校良好形象。

王慧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钦佩。她充分肯定大赛的准备工作,并对比赛流程、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申诉仲裁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凌总成汇报了大赛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赛场准备、赛前培训、开闭赛式议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袁爱清陪同王慧凌、郑蓓检查指导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灾害应急救援技术(高职)”“矿山测量技术(高职)”“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中职)”“煤矿瓦斯检查(中职)”4个赛项备赛现场。

(撰稿:周波 审核:从第胜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领队会议】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领队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教学喜报】我校再次获评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A档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