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学校召开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2022年5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会议,布置迎接检查相关工作。副校长凌总成,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招就办、学生部、人事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周波解读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实施方案》,对迎接检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列出了各部门、各单位工作清单及时限。

与会人员参与讨论,对实施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凌总成指出,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的目的全面了解我校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现状与问题,进一步探索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和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制”长学制人才培养特点和规律,推动建立五年制高职专业动态调整机制,优化始读年龄小、技术技能含量高、培养周期长的五年制高职专业布局结构。学校要引导联合培养单位全面落实合作办学协议要求,建立中高职有机衔接畅通、过程管理规范、培养深度协同的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的目标达成度、社会适应度和结果满意度。

凌总成要求: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合作,按照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核查指标开展人才培养质量自查自评,支撑材料要数据详实、依据充分、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准确反映人才培养质量实际情况。同时,凌总成还对自查自评报告的撰写提出了具体要求。

(撰稿、摄影:孟扬;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上一条:【项目申报】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校级教科研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