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监控 · 正文

教学监控

【扩招检查】学校召开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检查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2022年4月24日上午,副校长凌总成在校行政楼405会议室(校外同志利用腾讯会议参会)主持召开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检查工作协调会,布置扩招人才培养及迎接检查工作。高职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综合办公室、学生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凌总成指出,我校开展高职扩招人才培养三年来,丰富了生源数量、层次,推动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了服务行业企业能力。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高职扩招人才培养,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灵活采用送教上门、入校编班全日制教学、线上线下一体化教学等多种模式开展人才培养,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推广。

凌总成对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检查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及时收集、归纳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监测数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保证扩招人才培养质量不降低。第二、凝练工作成果。相关管理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一定要及时梳理总结,完善我校“学历+技能”教育改革成果。第三,常态化开展扩招人才培养。按照分类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恰当选择教学模式和方法,规范教学过程、学习过程和考核等监管。

教务处处长周波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检查实施方案》,对迎接检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提出了资料收集、归档标准,列出了工作清单、时限。各部门负责人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不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教育教学工作。(撰稿:杜先春;摄影、审核、发布:周波)

 

上一条:【教学例会】关于召开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例会的通知
下一条:【扩招会议】关于召开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检查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