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全体教师: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规定,我校可申报自然类项目4项、人文类项目3项,请各位老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

项目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印发日期起,重点项目和重大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其中,重大项目数不超过本校推荐项目总数的20%。研究项目重点支持青年科研人员开展科学研究,推荐的科研项目中4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青年科研人员主持的项目占比应不低于60%,女性科研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请申报人员于年11月1日前将申报书和高校评审推荐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人文社会科学)》《高校评审推荐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自然科学)报送教务处杜先春,逾期不再受理。

请有学生的高职二级学院至少报2项,其他学院和机关部门至少报1项,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处、计财处、纪委、实训中心、技师学院不做要求。学校将择优推荐。

教务处

2021年9月27日

    

    

上一条: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