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征文大赛】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科技伦理前沿谈”全国征文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8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现将《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 安徽省教育厅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科技伦理前沿谈”全国征文大赛的通知>的通知》(皖科协组秘〔2022〕35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动员教师参加。

投稿相关要求见通知正文。其中,学术论文须符合相关期刊杂志的要求,并通过期刊杂志渠道投稿(论文标题备注“安徽省推荐”);观点研究和公众科普类投稿请于11月7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ahkxzzb@126.com,由安徽省科协汇总后统一报送。

联系人:杜先春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 安徽省教育厅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科技伦理前沿谈”全国征文大赛的通知》的通知(皖科协组秘〔2022〕35号)

教务处

2022年10月28日

 

上一条:【活动方案】关于下发2022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国培】周波参加国培项目职业教育教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学习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