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项目检查】关于开展2022年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校级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自然科学类、人文社科类)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2021年度以来立项的科学研究项目。

(二)材料报送要求

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研究中期检查表》(附件1)、《安徽高校省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并提供佐证材料(成果目录和复印件)。

二、结题验收

(一)验收范围

1.2019年度立项未结题且申请过延期的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立项的科学研究项目。

2.2020年度立项的科学研究项目到期应该结题而未能结题的,主持人须提交书面报告申请延期结题,填写《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级校级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延期结题报告书》(附件3)。

(二)材料报送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4)、《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附件5)、《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题报告》(附件6)。

2.项目研究成果须标注“某某科学研究项目资助”和项目批号,研究报告应提交采纳部门的采纳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研究报告被采纳的证明材料。未标注或未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不得列入该项目的研究成果。校级科研项目的研究成果至少有1篇四类以上论文,省级项目的研究成果应至少有1篇三类以上论文。

3.论文需要提供期刊原件1本(开放源期刊无需提供),提供论文封面、目录、正文扫描件,二类以上论文需提供检索证明扫描件。

4.申请结题验收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并装订成册。装订顺序:封面、目录、申请书、任务书、中期检查表(教务处提供签字盖章复印件)、延期报告(无则不需提供)、结题报告、成果扫描件(附件7)。一律采用A4规格的纸张,用A4纸印制,白色封皮封面、过胶装订,不允许订书机装订。

三、报送时间及联系人

中期检查、结题材料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除封面、目录外,其他材料正反面打印,填写说明打印在封面背面),于2023年1月2日17:00前交至行政楼410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梁凤迎账户。装订不符合要求或截止时间未提交全部材料的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四、其他说明和要求

1.学校成立专家评审组,对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材料进行评审。

2.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确需结转或延期的项目,主持人必须在计划结题期限前提出申请,经教务处审核后按项目审批及管理权限报批。一个项目只准申请结转一次、延期一次,且延期时间不超过一年。

3.2019年度之前立项的项目未结题的,或2019年度立项的科学研究项目项目未结题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将予以撤销,追回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科学研究项目。

4.无正当理由中止项目执行的;或无正当理由拒不结题的;或经查实,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有违法、违规、弄虚作假行为的验收不合格的项目,将予以撤销,追回项目经费,学校不再受理主持人申请校级以上科研项目和通过学校申请其他科研项目。

5.撤销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撤销通知下达后3个月内向学校财务部门退还项目所有支出费用,并将退费清单复印件交教务处留存。

6.项目负责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存在学术不端行为或提供虚假学术信息等的,将按照《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违规违纪处理暂行规定》《淮南职业技术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和学校其他相关规定予以处分。

 

附件:1.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

2.安徽高校省级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

3.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级校级和省级科学研究项目申请延期结题报告书

4.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5.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6.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题报告

7.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材料装订格式

附件通过办公系统发送。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日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开展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活动方案】关于下发2022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