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学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订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发布人: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710日,学校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人才培养方案制订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新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长朱云辉主持会议。

吴新社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教学基本文件,要按照规定要求和流程把制订工作做细、做实;要积极构建“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大格局,推进“三全育人”,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的有机结合;要深化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遴选部分专业全面实施理实一体化教学,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的培养;要积极推行认知实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等多种实习方式,强化以育人为目标的实习实训考核评价。

朱云辉结合教育部文件要求强调指出,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本轮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要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有关文件的学习和研讨;要组建以行业企业专家、骨干教师和其他有关人员组成的专业建设委员会;要充分进行调研和分析,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高质量完成方案的制订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说明。

各院、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撰稿:杨怡婷  摄影:刘健   审核:凌总成)

  

  

上一条: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职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和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关于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说明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