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普通本科 · 正文

普通本科

【专业研讨】我校召开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4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为提升学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规范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72日,学校在行政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工作会议安徽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戴广龙教授、袁树杰教授、副院长刘健教授,安全工程系主任彭伟副教授、教学秘书严灼老师;学校副校长凌总成副教授教务处长处周波教授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孙泽宏副教授、副院长肖家平教授、副主任秘书杨波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凌总成主持。

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凌总成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与研讨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安徽理工大学给予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凌总成强调要高度重视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要求安全工程专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要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研究能力的培养,要求准确把握专业的定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设,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周波汇报专业本安全工程人才培养方案初稿制订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度探讨戴广龙教授、袁树杰教授、刘健教授、彭伟副教授、严灼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原则、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培养特色学分要求、课程设置专业方向、专科与本科衔接本科与研究生衔接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

本次研讨会对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两校将根据研讨会意见,着手制并论证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专升本安全工程专业教育教学顺利运行。

撰稿、审核、发布:周波;摄影:戴文涛

 

上一条:【专业研讨】副校长凌总成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研讨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