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普通本科 · 正文

普通本科

【实习检查】学校召开学生实习管理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8/01 发布人:孟扬 点击量:

8月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学生实习管理风险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布置相关工作。副校长凌总成主持会议并总结发言,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听取各二级学院院长发言后,凌总成总结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实习管理风险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排查实习管理风险。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研读《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精神,科学规范制定学生顶岗实习方案和实施措施,加强学生实习指导与检查。各二级学院要落实责任到人,把握工作重点,对学生实习岗位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排查,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风险点,一旦发现问题要立即上报,并剖析原因,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立行立改,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通过本次全面排查,排除我校学生实习管理风险隐患,确保学生实习安全稳定、规范有序。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波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风险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分析了排查工作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撰稿、摄影:孟扬 审核:周波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专业研讨】学校召开2022级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联合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专业研讨】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召开护理学(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