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大赛 · 教师大赛 · 正文

教师大赛

【教师大赛】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3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112日,学校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海尔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4401教室成功举办。评审团队由2021年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兰清群和李志成,学校2021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妍妍,学校教授肖家平和宋继祥5人组成。副校长凌总成出席比赛活动。

2021111日启动校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积极组织落实,各二级学院认真筹划,教师积极参与,共有17支参赛团队递交了比赛材料。经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团队资料进行初评,共有10个团队入围现场决赛。

现场决赛分为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生授课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设计合理、思路清晰、介绍精炼,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展现了我校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上的不断创新。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评审专家对每组参赛团队进行精彩、细致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专家点评

本次校级教学大赛进一步推进了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与信息化教学水平,为备战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教务处 黄雄

摄影:教务处 黄雄、谭凌樱

审核、发布:教务处 周波

 

上一条:【会议通知】关于召开2022年安徽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教学大赛】关于举办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