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大赛 · 学生大赛 · 正文

学生大赛

【大赛筹备】我校召开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8/02 发布人:杜先春 点击量:

8月2日上午,副校长凌总成在行政楼405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大赛筹备各工作组负责人、赛项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双高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凌总成认真听取各工作组负责人、赛项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于工作困难给予协调、解答。他指出,大赛举办期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全国煤炭行业兄弟院校,以及省、市、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将出席开、闭幕仪式,并观摩部分赛项。学校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承办本次技能大赛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一次契机,更是对我校人才培养、管理水平和组织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外部联络、内部协作、经费统筹等工作,为参赛队伍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和氛围,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波汇报了各工作组工作安排及职责。各工作组、赛项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方案、筹备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工作困难。

据悉,因为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10月举办的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延期至今年8月24日-27日在我校举办,本次比赛共设置灾害应急救援技术(高职组)、矿山测量技术(高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中职组)、煤矿瓦斯检查(中职组)4个赛项,预计来自全国煤炭行业高职、中职、技工等兄弟院校约400人参赛。(撰稿、摄影: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上一条:【全国大赛】我校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比赛
下一条:【行业大赛】关于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裁专家报到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