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考试动态 · 正文

考试动态

【等级考试】关于2022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113号),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年9月下旬举行。现将我校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66次)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5日9:00至7月20日17:00。

二、报名方式

考生自行网上报名。

三、报名流程

1.考生自行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及缴费。

2.考生报名信息填报后须点击“申请信息审核”按钮。待考点审核通过后,及时进行网上缴费(24小时内未缴费,系统将自动清除考生的报考科目信息)。考生在申请信息审核前须认真核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须对本人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

3.考生请牢记本人在报名系统上的登录账号及密码,2022年9月19日9:00开始自行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

四、相关事宜

1.我校考点本次考试仅开考一、二级部分科目,若考生欲报科目不在我校考点开考范围请另选择其它考点报名。

2.本次考试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3.本次考试报名继续启用学籍库功能,本校学生(不含合作本科班、五年制高职前三年和技师学院学生)的学籍信息已导入报名系统,勿需申报报名资格,可直接进行报名。其他考生需先向考点申报报名资格信息,待考点将资格信息导入报名系统后才能报名。报名资格信息登记表模板可在本次考试考点QQ群文件中下载,并通过QQ群提交。

4.自2022年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推出NCRE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2022年为试点期,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

五、信息沟通

1.考点咨询电话:0554-6656582

2.为方便实时信息沟通,请所有报名考生务必加入考点QQ群: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30日

 

上一条:【CET考试】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退费通知】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申请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