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双高会议】学校在线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4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4月13日晚,学校使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能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培训学院、教务处、党委工作部、综合办、招生就业办负责人,高水平专业群主要负责人,双高办、网络信息中心主要领导10大工程、2个重点建设专业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周波主持会议。副校长凌总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的建设、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学校治理水平提升、服务发展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信息化建设、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校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提升10大工程,以及安全技术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2个建设专业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重点建设任务;双高办曹祺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进展情况,双高校和本科职教建设标准,学校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10大工程、2个重点建设专业群2022年建设任务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线上会议

凌总成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对后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视程度要更高一点。学校争取到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来之不易,现在学校离高水平大学验收标准还有不少差距,我们要迎难而上,一步一个脚印,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二是任务书编制要更科学。10大工程、2个重点建设专业群的主要任务要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突出要项工作,目前编制的任务书存在目标不科学、不具体等问题,目标要具体化、量化,用数字说话。三是加大统筹和推进力度。双高办要发挥好指导和沟通作用,任务牵头部门负好总责,相关单位要紧密配合,及时反馈问题;各单位要注意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特别是保存好各类证书扫描件、活动方案、照片等电子版材料。

副校长凌总成讲话

会议时长3个小时,取得了预期效果。各项目负责人要根据会议精神,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修改、完善任务书,落实建设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撰稿、截图、审稿、发布周波)

    

上一条:【领队会议】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领队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会议通知】关于召开双高建设视频会议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