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双高任务】关于编制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2022年度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6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扎实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切实提高各项目工作实效,现就做好2022年度建设项目工作任务书的编制工作通知如下:

一、任务书编制项目

10大工程、2个重点建设专业群(详见附件1)

二、材料报送

根据项目建设要求和安排,各项目负责单位于4月1日前,将《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年度任务书》(见附件2)纸质版1份经分管校领导签字同意报送至双高办,电子版通过协同办公平台发送至曹褀。

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对2021年取得的优秀建设成果和特色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和凝练,同时,二级学院将专业群建设方案(含组群逻辑图和课程体系图),于4月22日前报送至双高办,形成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将择优刊登在学校“双高建设”专栏进行宣传报道。

三、有关要求

项目工作任务书是实施项目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各项目责任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目2022年度工作任务书编制和成果报送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落到实处,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项目建设目标。

特此通知。

附件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发送

1.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牵头单位分解表

2.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年度任务书

3.安徽省地方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

4.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分工与年度任务

5.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

6.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

7.提质培优行动方案

8.高水平专业建设标准

双高办

2022年3月16日

上一条:【简报通知】关于报送“双高计划”建设月度工作简报的通知
下一条:【双高建设】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