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双高建设】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1 发布人:曹祺 点击量:

2022年3月10日下午,"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凌总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高职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群负责人,教务处、双高办、网络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对相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进了汇报。教务处处长周波对国家级、省级课程思政申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筹备和智慧教室建设等项目提出了要求,双高办副主任曹祺通报了各学院专业(群)建设工作任务分配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高水平专业群的指标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凌总成副校长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双高计划”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树立危机意识,明确建设任务和目标,按照安徽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加大专业群建设力度,查找专业群建设中的不足和弱项,分管院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目前“双高计划”建设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确保各专业群建设的扎实推进。(撰稿:曹祺 审核:周波 摄影、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双高任务】关于编制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2022年度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关于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