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发布人: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三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侯大寅、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葛向东、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出席会议。

会上,三校各自介绍了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情况,并对照26项指标体系,就指标内涵理解、材料支撑、成果统计、建设经验等逐一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为落实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制度,本着“积极帮扶、互相学习、紧密合作、共同提高”的宗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辐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三方就下一步共建达成多项举措。一是要落实合作交流机制,定期开展结对共建交流互访;二是要加强专业共建,三方在专业资源库建设、学生技能大赛、1+X证书制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帮扶;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接收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开展挂职锻炼,加大对被帮扶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指导;另外,三方在共享实习实训基地、联合申报教学成果、指导专利申报等方面达成帮扶共识。

三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招生就业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撰稿:杨薇薇 审核:凌总成 摄影、发布:孟杨)

 

 

 

上一条:【喜报】我校成功立项为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