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高建设 · 正文

双高建设

学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7 发布人: 点击量:

    6月15日,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副校长朱云辉,校长助理王德恩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凌总成主持,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吴新社强调,希望学校二级部门认真研讨建设方案,务必用心用力,精心谋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重点内容、工作任务、目标要求,落实推进措施。学校相关部门加快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相关配套制度修订与完善,形成科学、完善的考核体系和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级部门间加强沟通,合力协作,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尽早完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期建设    

    凌总成对地方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方案,以及安全与智能开采、智能制造两个专业群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分析了我校近70年办学经验、优势和特色,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学校“十四五”期间将重点围绕安徽省、淮南市和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升级需求,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协调、注重内涵、分步实施”的原则,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1225工程”,力争将我校建成引领全省职业教育的高水平大学。

    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汇报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撰稿、发布:杜先春 审核:凌总成)

上一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研讨与任务布置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