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高建设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动态

【双高汇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7 发布人:曹祺 点击量:

106日,学校在中区行政办公楼308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副校长胡道成,校长助理刘晓帆,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综合办、党委工作部、学生部、招就办、计财处、总务处、双高办、网络信息中心、校企合作办、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副主任曹祺从双高办工作开展情况、高水平大学建设重难点、亟待解决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4个方面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解读了《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修订)》与征求意见稿的区别,介绍了增减和修改的条目。新标准由原来的118条监测点增加到130条,修订比例达34.7%

参会人员围绕双高建设任务和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各任务组将按照新标准修订年度任务书。

吴新社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今年的核心指标完成情况,特别是双高建设目标值达标情况;提前谋划明年核心指标,将职业本科、职教本科专业等纳入绩效考核范围;二是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细化建设方案、制定奖惩措施,任务到边到底到人,做好月、季、学期、年度动态考核,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特别是中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三是双高办要针对重难点任务提出多种解决方案,找准方向和发力点;四是制定“三教改革”“创新创业”等硬性指标建设路径图,组织专家认真研讨;五是多措并举,以啃硬骨头的精神,攻难点、破难题、开新局,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撰稿:曹祺;摄影、审核:周波;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教材编写】学校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顾桥煤矿共商教材编写事宜
下一条:【双高会议】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