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高建设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动态

【教材编写】学校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顾桥煤矿共商教材编写事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1/04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11月3日,教务处处长周波一行赴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顾桥煤矿落实《煤矿智能通风技术》双元教材编写事宜。周波一行受到顾桥矿党委副书记李群热烈欢迎和友好接待。顾桥矿安培中心书记张美业、主任王洪涛、副主任张鹏,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孙泽宏、副院长肖家平、安全教研室主任史长胜,技师学院教师徐西亮等人参加座谈会。

李群听取了教材负责人肖家平关于教材编写进程的汇报。他表示,教材编写需要大家互相配合,希望双方安排好编写人员,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教材内容无知识产权和版权纠纷,高质量地完成编写任务。

周波对教材编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制定教材编写工作计划表,倒排工作任务,定人定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教材编写工作。孙泽宏对教材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分析。

与会双方围绕双元教材编写、智能化技术应用、职工培训、技术服务、学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撰稿:周波 摄影:史长胜、徐西亮 审核:孙泽宏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课程喜报】我校1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下一条:【双高汇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