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教学成果

【课程喜报】学校获批一项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7号),我校能源工程学院《应急救援技术》课程获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应急救援技术》课程团队获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应急救援技术      

肖家平、周波、杨波、曹祺、苏立公、王怀稳、史长胜、黄雄      

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面向职业教育、普通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和继续教育,选树的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经组织推荐、专家遴选、会议评议和网络公示等,确定课程思政示范课程699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699个、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30个。  

教育部要求各地各高校要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示范引领,健全优质资源共享机制和平台建设,加大支持保障力度,构建国家、地方、高校多层次课程思政建设示范体系,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撰稿:周波 审核:杜先春 发布:刘健)  

    

上一条:【大赛喜报】我校教师团队获2021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获评安徽省A档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