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教学成果

【单位喜报】教务处喜获学校2021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发布人: 点击量:

1月14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年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1111报告厅胜利闭幕。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在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保障服务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教务处喜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从第胜副处长喜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周波处长领取先进单位奖牌

2021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坚定支持下,教务处以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安排为指导,围绕“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建设”和“教学诊改与复核”两项核心工作,精心谋划、攻坚克难、认真落实,经过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较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2年,教务处将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年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五届二次职代会精神,围绕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年度任务,以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和严格教学管理为重点,以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专业、课程、实验实训、师资队伍等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撰稿:杜先春 摄影:戴文涛 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上一条:【教学喜报】我校教师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学校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煤炭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