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教学成果

【喜报】我校在第五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6 发布人: 点击量:

日前,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五届“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典型案例《立足本土需求,开展校企联姻》和主题征文《引企入校,构建现代工学结合下的校企合作双赢模式》荣获二等奖,典型案例《矿山行业数字化监测技术卓越型人才培养成效》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凤凰医院共建校企合作育人基地》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全省共评选出优秀案例132篇,其中,一等奖22篇、二等奖44篇、三等奖66篇;优秀征文142篇,其中,一等奖23篇、二等奖47篇、三等奖72篇。

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及时总结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经验,是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我校将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机制与策略,不断总结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经验,大力助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撰稿:杨怡婷  审核:凌总成 发布:刘健 )

 

上一条:【喜报】我校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获评安徽省A档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