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关于参加安徽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和高职扩招等特殊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周波 来源: 安徽省教育厅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10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职扩招人才培养质量核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66号)等文件要求,安徽省教育厅拟召开安徽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和高职扩招等特殊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5月13日(周五)上午9:30。

2.地点:中区405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党委工作部、学生部、综合办、招就办负责人。

三、其他事项

1.视频调试:定于5月12日下午17:30至18:30进行网络视频调试,请综合办安排专人准时参加调试工作。如遇技术问题请与主会场联系(联系人:张天寿,电话13395605399)。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拟参加人员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者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期间,参加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