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双高建设】学校参加安徽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和高职扩招等特殊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周波 来源: 点击:

安徽省教育厅召开安徽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和高职扩招等特殊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在中区405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凌总成,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党委工作部、学生部、综合办、招就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窗体顶端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职业院校发展处处长任占营在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成就,对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作经验交流发言。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副处长侯正华详解省厅双高建设支撑政策。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对安徽省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和高职扩招等特殊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动员作出重要部署,要求全省45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都要参与国家“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我评价。他强调,各高职院校要在求真务实的基础上,真抓实干,坚定信念办好职业教育,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面向市场、促进就业,坚持面向实践、强化能力,坚持面向人人、因材施教,深入细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动安徽省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视频会后,凌总成要求各单位(部门)认真梳理学校“双高计划”各项指标和重点任务,对标一个优质国家双高校,做好学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我评价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做好高职扩招、专升本、初中起点五年制等特殊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

吴新社强调,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储厅长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和高职扩招、专升本、初中起点五年制等特殊人才培养质量核查工作,要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横向科研项目、传统设备升级改造、三全育人、学校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和成绩。(撰稿、摄影:周波 审核:杜先春 发布: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