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曹祺 来源: 点击:

学校于2022年5月19日、5月24日、5月26日下午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10个子项目负责人,7个二级学院院长、专业群负责人,教务处,双高办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对各子项目建设任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目标和年度任务分配展开研讨。

会议上,各项目负责人对照《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和《安徽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要求,对目前建设方案、任务书编写中存在的问题、疑问、未来项目建设中预计面临的困难进行相互探讨,全面梳理了学校“双高计划”各项目当前进度、已有成果、存在的短板,确定了“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目标和绩效指标,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压实落细了工作责任。

凌总成就接下来的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项目数字化清单化,把常规业务和双高任务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对标对表,紧盯未完成的重点任务,加大建设力度;三是沉下身去,静下心来,培育高绩效成果,加大“双高计划”建设的贡献度,增强认可度,争取重视度。

 

(撰稿:曹祺;审核:周波;发布:黄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