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双高会议】学校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曹祺 来源: 点击:

920日下午,学校在中区行政办公楼204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推进会。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资源库负责人,教务处、双高办相关人员,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技术支持团队参加会议。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双高办副主任曹祺解读了《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修订)》与征求意见稿的区别,强调新标准加大了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看准教育数字化的必然趋势,借助数字化思维和方法,促进教育教学创新,及时完善学校专业群数字化平台和资源库建设。各二级学院汇报了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建设规划和遇到的问题。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技术员现场演示了专业群和资源库平台内容添加、信息修改、课程设置、素材导入等平台搭建方法,展示了学校超星平台课程大数据,并逐一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经理解说了精品课程建设侧重点、实质性指标、课程录制、课程后期运行服务等内容。

凌总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群资源库建设项目是学校双高建设的核心内容,教务处和双高办要做好项目顶层设计和框架规划,各二级学院要对标、对表,按月推进,高效地完成“双高计划”年度建设任务。


(撰稿:曹祺;摄影、审核:周波;发布:曹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