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培训】学校组织超星教学一体化平台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曹祺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在线教学水平,推进资源库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现教学数字化转型,促进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提高课堂上课效率和学生参与积极性,922日下午,在图书馆502机房,学校连续组织2场教学一体化平台培训,共有153名教师参加培训。

超星集团培训师康利君介绍了教学一体化平台的注册、登录和使用流程,详细介绍了课程门户搭建及资源上传、云盘使用、学生班级创建、教师团队管理、课堂活动发布、题库上传并组建、作业考试和移动端学习通投屏功能等信息化教学内容。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转变角色,充当学生加入到培训师的课堂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身体会在移动教学中,教师与学生的直观感受,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为我校专兼职教师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有助于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信息化发展。有利于加强学生学习的过程管理,增强课堂互动,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撰稿:曹祺;摄影、审核:周波;发布: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