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教务处是在校长和分管教学副校长领导下负责全校教学运行与管理、教学诊断与改进、实验实训教学与管理、网络服务与管理、教科研管理的多部门合署办公机构。教务处现有工作人员8人,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2人,是一支年龄、职称、学历和学科专业结构较为优化、业务精良、素质高、具有较强开拓创新精神的现代教学管理与服务团队。

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本科教育)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与教务处合署办公。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本科教育)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共有工作人员10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2人。

近年来,教务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和学院的工作要求,遵循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的管理规律,坚持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制定了一系列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认真履行组织、协调、指导、检查等教学服务职能,不断推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校领导和省教育厅的认可,2010年荣获安徽省“优秀教学管理集体”称号,2019年和2021年荣获学校“先进单位”称号。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