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科技特派员】关于报送安徽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4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科技特派员选树工作的通知》(皖科农秘〔2022〕317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报送“优秀科技特派员”有关材料的补充说明的要求,决定选树优秀科技特派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报送对象和时间节点

省属各高校(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两所高校相关材料直接报送给科技厅)请于9月2日前报送相关材料(命名规则:XX高校+优秀科技特派员+XX特派员姓名)。

请各单位(部门)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科技特派员,于8月30日将WORD版本材料前报教务处杜先春。学校将组织评选、择优推荐。

二、报送材料要求和方式

学校需报送WORD版本和PDF版本(PDF版本应体现被推选人签名、所在高校公章)的电子材料各1份,各高校遴选后将相关材料统一发送至省教育厅科研处电子邮箱(jytkepu@163.com)。其它材料请按通知要求制作好后一并报送。同时,需报送填写完整且被推选人签名并加盖所在高校公章厚的纸质推选表1份,纸质材料请直接送至省教育厅科研处913室。

三、安徽省教育厅联系方式

安徽省教育厅科研处 13966733646

陈绪亮 0551-62831831

 

附件1-4:安徽小优秀科技特派员表扬名额推选分配表、推选材料要求、推选表、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8月24日

 

上一条:【会议通知】关于召开2022-2023-1学期第一次教学开会工作例会的通知
下一条:【精品课程】关于开展 2022 年煤炭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