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诊改(督导)专家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8 发布人: 点击量:

  

627日下午,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改(督导)专家会议。副校长朱云辉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教学诊改(督导)专家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主持。

副校长朱云辉分析了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以及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教学诊改(督导)专家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研究改进对策;二是要面对新形势,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思考如何有效开展教学诊改和督导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诊改、督导和政策研究三大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四是要坚定信心,多收集各类教学信息,集思广益,为深化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就本学期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就教学诊改工作阶段性检查做了具体安排。(撰稿:杨薇薇  审核:凌总成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我校7个项目获批安徽省教育厅2019年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成为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