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迎接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终期验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0 发布人: 点击量:

为做好迎接教育部现代学徒制终期验收各项准备工作,201962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现代学徒制终期验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朱云辉出席会议并对终期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朱校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项目建设的内涵要求;要积极争取企业的支持,全方位实现校企融合;及时做好经验总结,对照任务书,查缺补漏,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善各项材料;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教育部检查验收。

《机电一体化技术》现代学徒制试点负责人从第一批验收情况、中期检查专家意见解析和下一步的关键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与建议。

机电工程系、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杨怡婷   摄影:杨怡婷    审核:凌总成 发布:杜先春)

  

  

 

 

上一条:我校成为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下一条:【英语考试】学校顺利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