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双高会议】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发布人:曹祺 点击量:

629日下午,在中区办公楼405会议室,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讲话。10个子项目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资源库负责人、教务处、双高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周波主持会议。

会上,“双高”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曹祺介绍了“双高计划”建设整体进展情况及当前阶段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专业群数字化平台和资源库建设提出要求。他从资源库课程的建设原则、搭建方法、素材要求、建课的注意事项和资源库课程的应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希望老师们在我校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之际,积极投身到在线课程建设中,建“好课”,用“好课”,为学生“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乃至对社会培训创造良好条件。

与会人员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凌总成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抓重点、抓关键。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围绕十大工程、七个专业群建设任务,紧盯核心指标,兼顾职业本科标准,共同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第二批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遴选奠定基础。二是抓落实、抓成效。暑假期间,二级学院要强化过程监督,组织教师建设课程资源库。三是抓指导、抓督促。双高办要起到牵头作用,做好各单位和部门之间沟通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今后可以采取现场推进会的方式,观摩学习、交流互鉴,不断提高建设成效。

(撰稿:曹祺;摄影:谭凌樱;审核:周波;发布:刘健)

上一条:【校企合作】学校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教师培训】学校举办教学一体化平台应用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