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教学喜报】我校教师斩获淮南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和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多个奖项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9/27 发布人:杜先春 点击量:

近日,淮南市职业教育教研室公布《关于公布2022年淮南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和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结果的通知》,我校教师在2022年淮南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和班主任业务能力比赛中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占据本次比赛总奖项近三分之一,进一步坚定了我校在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教学改革步伐。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教师教学能力和班主任业务能力两类赛项。教师教学能力赛项为团体赛,班主任业务能力赛项为个人赛,根据文件精神,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团队和个人积极备赛、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评审,在教师教学能力赛项中,我校张凌琳、董恒英、亓雅茹和陈丰丰团队的作品“去伪存真,精打细算”获得一等奖;陈颖妮、井庆川团队的作品“配气机构的拆装与检测”,邸袁伟、潘宜泽、宋志臣、刘长春团队的作品“初级长拳第一路”,以及郭行程、张玙璠、殷院珠团队的作品“一米国的游戏研究室”分别获得三等奖;伍承奎、吕云逸老师分获班主任业务能力赛项二、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深化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教育教学改革,与相关中职学校联合开展“三二分段制”人才培养,鼓励广大教师根据生源始读年龄小、知识与技能薄弱、培养周期长等特点,适时探索长学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特点和规律,建立中高职衔接得当、过程管理规范、培养深度协同的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的目标达成度、社会适应度和结果满意度。(撰稿: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上一条:【双高汇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汇报会
下一条:【项目喜报】我校3个项目获批全国煤炭行业教育研究课题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