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监控 · 正文

教学监控

【信息员会】学校召开2021-2022-2学期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6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为全面掌握疫情封校以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水平。5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2021-2022-2学期学生信息员代表座谈会,听取34位代表发言教务处、学生部、总务处、本科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学校餐饮合作企业上海圆思餐饮管理公司淮南分公司负责人应邀到会听取学生意见。教务处处长周波主持会议。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内会场

听取学生信息员代表发言后,凌总成总结指出,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校领导、校属各部门管理保障团队和同学们一起封闭生活、工作,各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协助老师开展管理与服务,全校师生上下一心、攻坚克难,校园学习、生活井然有序。本次,学校教学、学生和后勤三个管理部门联合召开信息员代表座谈会,全方位听取同学们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反馈的意见,教务处将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能改即改;暂不能改的,也要制定解决方案和时间表,保证同学们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对于同学们反馈的专升本升学、本科考研等问题,学校将切实加大引导、帮扶和保障。

凌总成对信息员代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客观认知自身职责。信息员是学校教、学、管的纽带,只有你们发现问题、客观反馈问题,推动问题解决,才能帮助学校管理和服务水平攀升。第二,做个有心人。用心看、用心听、用心说,多看看同学们学习状态、教师授课状况、后勤服务到位程度,用心聆听老师和同学建议,做好同学与老师、二级学院、相关管理部门沟通桥梁。第三,做个有担当人。肩负起班级“发言人”的角色,学会收集信息、反馈信息,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不断优化完善,营造出更佳和谐的学习环境。

校外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各位信息员代表积极反馈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建议和意见。教务处、学生部、总务处餐饮公司负责人对于相关问题给予及时解答。(撰稿:杜先春 摄影、审核:周波 发布:刘健)

 

上一条:【教学工作】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教学进程编制和教材选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才培养】关于做好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制定(修订)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