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普通本科 · 正文

普通本科

【方案论证】学校召开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2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2021年8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同志主持。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安徽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方贤文、教务处副处长陈孝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系主任唐明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学校综合办主任马军、教务处处处周波、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孙泽宏、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肖家平参加会议。

吴新社热烈欢迎宫能平副校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感谢安徽理工大学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与会专家对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

论证会场

校内外专家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2021级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对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前瞻性、创新型和可操作性进行了讨论,给予了人才培养方案充分的肯定。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课程课时设置、学生能力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优化意见。

宫能平指出,安全工程专业是国家特色专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安徽省高校I类高峰学科,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要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贯彻落实“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要充分利用两校师资和图书资源,因材施教,通过深化与淮河能源集团等企业合作,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保证人才培养目标达成要把安全工程(专升本)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安徽理工大学本科毕业生。

吴新社强调,我们将严格按照安徽理工大学相关管理制度实施人才培养方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接受安徽理工大学的指导和监督检查,把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的第一届安全工程(专升本)本科学生培养好,创出品牌效应。

论证会在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下,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审核、发布:周波;摄影:戴文涛)

  

上一条:【本科教育】我校与安徽理工大学普通专升本教育2022年联合培养计划
下一条:【专业研讨】副校长凌总成一行赴安徽理工大学研讨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