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技能大赛 · 教师大赛 · 正文

教师大赛

【大赛培训】学校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系列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发布人:周波 点击量:

为提高广大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水平,学校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系列培训,培训共分6场。3月18日举办了系列培训教学能力比赛的组织与备赛策略”,本次主讲专家是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二级教授赵居礼。我校48名参赛教师参加了本场在线视频培训。

赵居礼教授从比赛历程、指导思想、具体要求、组别限额、获奖规则、评分标准、材料要求等多个方面对教学能力大赛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照“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等素质目标,着重就教学内容设计中的思路、选题、整体设计、模式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评和指导。

(撰稿、投影:杨薇薇;审核、发布:周波)

   

上一条:【教师大赛】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