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务管理 · 考试动态 · 正文

考试动态

【英语考试】学校顺利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7 发布人: 点击量:

     61516日,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共有1460余人次参加考试,设置51个考场。 

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学校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协作意识和安全意识,强化关键环节、制定了严密的考务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副校长朱云辉进行了考前动员并亲临考场巡视,要求相关部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高度重视、规范组织管理、严格考试纪律、加强各环节管理、全力保障试卷安全、认真履行监考责职。

教务处于考前围绕本次考试基本情况、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者进行了培训,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考试规程规范操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外派巡视员来我校考点巡查监督,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各部门通力协作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顺利完成。(撰稿:杨怡婷   摄影:孟扬   审核:凌总成 发布:刘健)

 

 

上一条:【CET4考试】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