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习实训

【访企拓岗】袁爱清赴芜湖人本轴承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4 发布人: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袁爱清,副校长胡道成一行,赴芜湖人本轴承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袁爱清一行实地参观了芜湖双列轴承和汽车轴承生产车间、员工公寓等,并与车间生产负责人、园区总经理座谈交流。生产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及市场需求等。园区总经理表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类专业与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意为我校实习生、毕业生提供待遇优厚的实习就业岗位,并结合企业的岗位设置和技术要求,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袁爱清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调研为契机,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校招生就业办、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撰稿:李全军 审核:戴勇 发布:戴文涛)

企业背景:人本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最大的轴承生产企业之一,芜湖人本轴承有限公司是人本集团在安徽的重要生产基地。


上一条:【访企拓岗】袁爱清赴合肥海尔工业园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校企交流】袁爱清会见比亚迪华东地区人力资源部一行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