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高建设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动态

【双高会议】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1 发布人:曹祺 点击量:

410日下午,学校在中校区办公楼405会议室组织召开高水平专业建设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出席, 党委工作部、招就办(校企合作办、国际合作办)、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计财处、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双高办)、能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凌总成强调,要认真研究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标内涵。各任务责任部门、重点专业群建设学院要认真学习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指标内涵,要围绕新标准9个一级指标、25个二级指标和109个三级指标的具体要求,及时收集和梳理资料,暂时未达标的要充分挖掘潜力。本次安徽省“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项目意义重大,他对建设方案的重新修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各方面最新的政策,融入到建设方案中,体现亮点;二是注意业财匹配,合理制定建设经费预算;三是要紧盯核心指标,共同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第二批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遴选奠定基础;四是把握时间节点,提升工作进度。

双高办负责人通报了学校申报安徽省“双高计划”项目情况和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达标情况。对标省内外高水平高职院校,夯实基础、补齐短板、聚焦关键、强化优势、实现突破,按建设方案分配表要求,提前谋划,全力以赴,认真打磨建设方案细节,把握关键要素,聚力推进高水平大学重点项目建设。


(撰稿:曹祺;摄像、审核:周波;发布:黄雄)



上一条:【双高会议】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课程喜报】我校1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