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教学喜报】我校再次获评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A档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3/03/10 发布人:杜先春 点击量: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高等职业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3)审核结果,我校再次获评A档。这是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又一成果,也为申报安徽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安徽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71所高职院校编制报送的院校质量年报、31所院校提交的企业年报,从报告基本内容、编写质量、重点要求、基本数据报送情况、案例和企业年报等方面进行了审核评分,按照评分先后顺序确定A档院校31所、B档院校31所、C档院校9所。

质量年报是高等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年报编制工作,把编制年报作为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本次年报紧密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一条主线,聚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两个重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教师队伍建设、学校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三项改革,稳步推进“思想政治、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服务保障、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全面梳理2022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以36个经典案例、75张醒目图片、12张详实表格,从学生发展、教育教学、国际合作、服务贡献、政策落实、面临挑战等六个维度,真实、客观、详实总结学校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精神,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学生、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等方面做法和成效。

学校将以本次获评A档院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及时总结成果成效,认真凝练案例,做好统计分析,不断提高年报编制水平,发挥年报质量效应,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撰稿: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孟扬)

 

上一条:【技能大赛】学校召开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大赛筹备】第九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工作协调会

版权所有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林场路1号

联系电话:0554-6661102       邮编:232001